卷福背着花生jump

【蔺靖】调戏2

*胖阁主调戏琰美人

ps还是按照之前的设定吧

       蔺晨扯着满脸别扭的太子殿下到了珍馐房,未进门便闻到一股肉香味。入了房内一瞧,原是飞流在吃烤乳鸽。

    “好啊飞流,不跟你蔺晨哥哥一起,跑这儿偷吃来了!”飞流脸一红,有些不知所措的僵在原地。

    “去去去,偷吃便罢了,吃得还是我的鸽子,这些鸽子是能吃的吗?”蔺晨挥着扇子赶人,飞流瞟一眼桌上剩的大半只鸽子,撇撇嘴,又迅速拽了一条鸽子腿飞走了。

       蔺晨这才扭头来看萧景琰,笑吟吟地招呼着:“景琰快来尝尝,这琅琊阁的烤乳鸽可是天下一绝,这些鸽子往日里来回传信,不似家养的那般肥,皮肉紧的很,烤出来格外松脆。景琰快趁热吃点。”

       萧景琰有些发愣的看着某人,不明白他变脸为何如此之快。不过这人自见了自己后一直热情,便是再冷漠的人也会有些感动,更何况是像萧景琰这样受过十二年冷遇的人,即便是现在成了太子,身边人也都是巴结敬畏,不曾有这样一个暖心的。

       萧景琰其实是一个感性的人,喜怒哀乐从不掩着,是以才会因旧事一直不肯低头,不受皇帝的待见。现在因念着蔺晨的好,心思百转间满是感动,瞅着他的眼里也是泪汪汪的,看的蔺晨真是……咳,心痒难耐。

       待吃完了饭,蔺晨终是将太子殿下送进了林殊的房里,霓凰郡主见了个礼后便出门张罗别的事情。她来得匆忙,林殊如今这状况,她得留下,因此吩咐下人回去收拾些东西,打算在琅琊阁住一阵子。

        屋里,蔺晨先是抓着林殊的手把了下脉,发现把来把去还是那副破烂身子,当下叹一声气,道:“你真是砸我的招牌。”

       林殊笑得无奈:“你本就是个蒙古大夫。”蔺晨看他虚弱,懒得跟他说,扇子一展出门去了。

       林殊这才看向萧景琰,见他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,也不知道该如何说了,只能转移话题:“正好你来,我想和你说件事……”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       马车“辘辘”地在官道上行着,旁边是紧跟的随从,前面打头的人一身白衣,长发未束,本该是一派潇洒,但那略显臃肿身形破坏了他的清风模样。

       萧景琰在马车里看着那人,想起了林殊说的话:“如今我这样的身体,便是想帮你也力不从心,可我终归是不放心。蔺晨是琅琊阁少阁主,虽然随性了些,可心中的道义不比旁人少,他心智过人,想事情周全,我想让他跟你回帝都,帮衬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 蔺晨是怎样的人?萧景琰有些看不透了。起初他是从林殊嘴里听到的这个人,也就知道他能治病。第一次见面,他入得太子殿后不慌不忙,虽不像其他人那样小心翼翼,却没有丝毫的不敬。明明是未曾见过的人,却能因他言语间那种笃定的态度被说服。这次见面……

       蔺晨忽的转过头来,对着萧景琰一笑,笑容竟有些邪肆,晃眼得很。他调转马头来到萧景琰的马车边,在阳光里盯着他看,萧景琰偷看被抓包,尴尬的不知说什么好,憋了半天吐出两字:“大哥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嗯。”蔺晨心情愉快地打马去了队伍前头。萧景琰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傻事,不过……他只有皇兄,还从来没有大哥呢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34)